有始以來最煎熬的生日,今年生日在母親昏迷第三天的病床前

煎熬渡過,您連續高燒幾近昏迷這三天,我時時喚著您、親您、

摟您,讓您感受我對您的需要不能沒有您及這無法剝離的依靠,

我感覺到您有所回應一直想睜開眼,您堅強的與病魔奮抗,

女兒心疼的淚水溼透您枕巾;這個家爸爸如果是大樹,媽您是

這個家的支柱,父親給家安全您給家溫暖,我和弟無法想像沒有

大樹庇護及沒有支柱依靠的日子,我知道您不捨撇下我們,

終在第四天你緩緩清醒,我也破涕為笑,經過十來天的治療,

這些日子雖奔勞了點,但看你復原出院再多的辛苦都值得。

  您臥病這些日子,一股凝聚力緊緊的把家人的心凝結起,

連鮮少回來的三舅也來探視您這如慈母般的長姊,從父親的

眼神裡我感受到焦慮與心疼、從弟弟沈默外表下我體會到惶恐

與不安、而最脆弱的我卻連呼吸都痛的幾近窒息,您昏迷那

三個夜晚我捨棄病房裡的沙發床把陪伴床靠著您病床緊緊

握著您的手、守著您、偎在您身邊讓你感受女兒如焚之心

與對你無盡的愛,感謝老天眷顧讓媽媽繼續讓我撒嬌與任性,

我的失敗人生總讓您操心了,再多的自責也無法彌平你們為我

所付出的,我保證不再讓您操心,因為有親情真愛守護,

我已無所求,不再讓自己的悲憫之心給人利用了,過去的愚蠢

給了我慘痛教訓,而您的愛永遠為我守候著、包容著。

  今年生日要不是臉書上兒子與好友如雪片般祝福提示,

母親的狀況已讓我六神無主的行屍走肉,有兒子的貼心叮嚀

及愛的表達,這冰冷中的暖流提醒了我更該為母親振作、

為兒子堅強,這樣的友誼傳遞很撫慰人心,雖然沒有蛋糕、

鮮花,但我的心滿是感恩,感恩上天聽到我的祈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