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斟一杯紅酒為你而醉

扮一襲紅妝為你而美

燃一個希望為你而喜

走一路紅塵有你相隨

緣份多久走多遠,

我無法給你天堂,

但願我能給你一片花園。

今晚整理信件時再次回味了這曾寫予你的曖語,

這場人生交集曾經激起短暫美麗火花,

這份不凋萎的緣份留下了雋永的芬芳,

這份豁達的鬆手並未拉開友誼的距離,

寂寞世界的不依賴成了感情的阻礙,

懦弱如我再次躲進自己的黑白世界,

請原諒我的任性與矛盾,

因為珍惜這情緣,因為你是好人

不想讓彼此的差異扼殺了情感

我不怕苦,只怕你傷

我不怕痛,只怕你恨

抹去遺憾,掬上我的祝福

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