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孤冷築心牆,用冷酷裝無情

用蜜絲佛陀掩滄桑,用Prada飾高貴

CHANEL舖氣質,強顏歡笑的專業

誰讓我的愛甦醒

I’m a queen

來吧!所謂貴族、王子都將被我迷惑

我有滿室的冷清可消磨

我有文武百官的孤傲可沈溺

我有千軍萬馬的寂寞可揮霍

I’m a queen

來吧!所謂英雄、豪傑都將被我虜獲

誰來燃燒冷宮的失寵

弱水三千的等待

只為你的甘甜,解我千年渴

耳邊響起幸福的鐘聲,

白紗下的我羞怯著挽著我的天子,

當鐘聲持續急促的響著,

正躊躇是否該留下一隻高跟鞋時,

我墜落了……墜落在床下

唉!原來一場夢

夢醒的心,摔落一地的美麗

夢醒的人,七分淒涼、三分陶醉

孤獨女王的痴與幻

抓緊夢不放,不願醒來

繼續做睡美人吧!

等待我的吏瑞克把我吻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