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個夢,一個人蹣跚走在一望無際漫漫黃沙裡,

 歷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回到自己棲身之處,卻發現那唯一

 置身寂寞身影的陋室遭闖入而徒留一片狼藉,當我欲整理

 思緒清點損失時,卻發現我的心遺失了,遺落在何處?

 何時遺落?已不復記憶,心空了,殘留一個軀殼,

 以為忙碌工作可以填補內心空虛,但終究還是要面對一個人

 的茫然與迷網,工作的疲憊、生病的不適已學會堅強自理,

 只是有時孤寂無助的淚水還是會悄然淌下,人生就像漂流木

 漂流在殘酷現實裡載浮載沈,渴望能遇到溫暖洋流,

 帶我前往理想中寧靜海,無奈旅程中的驚濤駭浪把我侵襲的

 遍體鱗傷,殘存的軀殼是我存在的表徵,心空了總有填滿

 的時候,心沒了意念何處尋?

 路,還是要孤獨的走

 淚,只能默默的流

 只要苟活的一天追尋理想依然堅持

 親情是我唯一活下去的理由

 而我心已飄落於天涯海角

 觸不到的未來 讓風帶路 飄向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