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並沒有如童話故事裡嫁給白馬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後來,我也沒有穿著Prada變成惡魔披著成就的外衣

原來〝新好女人〞定義是以家庭為中心,愛慕先生…

後來才知道我做〝壞女人〞這麼多年

原來<天這麼黑、風那麼大,爸爸補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聽狂風怒號真叫我心裡害怕>

後來變成<天這麼黑、風那麼大,爸爸應酬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不醉不歸的膽識真叫人心裡害怕>

原來我的家庭真可愛難敵小三來破壞

後來才發現一個人的海闊天空真輕快

張雨生曾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而今從前的未來原來都是夢

原來我流逝的不僅僅是青春

還有一步步遠離的熱情與真心

如果沒有原來,還會有後來嗎?

停止妄想之輪,編織夢想的蜘蛛已衰老

後來還會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