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工作為興趣、有人工作是成就、

 

有人工作為溫飽,有工作是幸福的,

 

生活有目標,付出的穫得是踏實的,

 

能創造自身生存價值該慶幸,

 

在這惡性競爭、百業蕭條下有份收入當珍惜,

 

 

職場上的身份不過是人生所扮演角色之一,

 

茫茫人海有幸共事何需敵視以對呢?

 

我深知競爭是殘酷、爭功諉過總有時。

 

我的顛簸人生(唉!該換避振器了)

 

慶幸有群摯友讓我取暖、

 

當然也有來傷害的痔友

 

(像痔瘡一樣讓人不舒服的朋友)賜我痛楚、

 

有父母的溫情當靠背、兒子親情來知足,

 

在職場把自己的能量發揮到極至,

 

就像蠟燭雖然比不上LED燈的明亮

 

但只管本份的燃燒;

 

當不在職時什麼都不是,也什都與我何干了,

 

人生的階段就是如此演譯著,

 

沒有永遠的風光,更沒有無止盡頹喪。

 

我的夢想不再激昂

 

我的志向不再遠大

 

我的野心早已遁逃

 

我只期待,對人的釋懷能換來春暖的喜悅

 

我且期待,對事的放下能換來冰溶的清澈

 

我更期待,對人生的無奈能換來初秋的清爽

 

〝無愧〞帶我走出一身泥濘,一無眷戀~

 

〝有悔〞逼我嘲笑過去愚蠢,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