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來敲心門,心已冰冷難回溫

別看穿我,心事沈浮找不到靠岸

別讀懂我,漫漫長路走得太憔悴

別情調我,枯萎的花朵不懂風眷戀

別勾引我,冰封多年的心難悸動

別挑逗我,七情六慾早打包

以為用冷漠掩飾的天衣無縫

還是被發現內心殘存之情懷

以為不著痕跡的鎮定

終究被識穿內心澎湃

雲淡風清下的心湖

如今卻被甜蜜風暴撥弄

我們之所以堅持

只因你我都在等待平凡中的悸動

我知道一個人的寂寞

承認渴望被了解、有人陪

但不想為寂寞而錯愛

更不想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唉!感情的迷夢漸遠

活的太清醒的人

註定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