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很少,沒有舊愛不捨的牽絆,
我的愛很淡,沒有激情狂戀的幻想,
我的愛很蒼白,記憶裡翻不著美麗詩篇,
今生滄桑伴著無奈,平靜蘊藏著寂寞,
執著堅持著原則,淡然掩蓋了傷痛;
多情的心,無人傾訴,
滿眼的淚,無處灑落,
我嚮往自由,卻渴望被擁有,
我不眷戀浮華,但期望精彩,
我不需要同情,但我企盼一份關注,
我不遊戲飄風戲月,但我期盼風月常新,
我不依賴,但我想依偎,
我不隨便,但我隨緣,
易得花心男,難求有情郎,
前不見潘安,後不見添丁.廖
俺不由念天地之憂憂,獨愴然而涕下,
唉!我想的多,愛著少。
難道這樣我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