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今天為自己許個心願吧!

結婚之前的生日,爸媽每年不忘幫我準備了蛋糕,

好幸福;婚後前幾年老公還會買束花為我慶生,

好甜蜜;孩子懂事後總會寫張卡片或跟我要零用錢後

跑去買小禮物送我,好溫馨;

今天我沒回家跟爸媽撒嬌,婚姻結束了,

兒子外出就學不在身邊,選擇一個人過,

憑弔那流逝的年輕歲月,回憶過去美好時光,

天啊!會回憶過去是不是開始變老了,他們並沒有遺忘我,

是我自己躲起來了,點燃蠟燭溫暖這一室的冷清為自己

哼首〝生日快樂〞,再次許下那還未實現的願望吧!

唉!不過是又老了一歲,有啥好大聲嚷嚷的,

那種被歲月追著跑的感覺還真窘迫,

只是這日復一日的孤單、年復一年的寂寞何時是盡頭…

今天生日過了,快樂嗎???也許平靜、單純也是種心靈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