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後的第二天

挽不回的生命,悲痛不已

止不住的回憶,淚如雨下

喚不回的身影,哽咽失聲

在兒子勸說下我停止了對你的不捨

讓你一路好走轉世投胎再與我們相會

十年的陪伴你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也充裕了我的心靈

你不只是寵物更是家裡的一份子

我把你當小孩般教養

讓你成為乖巧聰穎的好女孩

我喜歡將你深深擁入懷裡

在你耳邊說 我好愛你

你總是舔的我滿臉的口水

我們的緣份是硬硬生被剝離的

痛心與不甘心讓我無法原諒那個沒人性惡徒

一星期內附近已五隻家犬被毒死了

這殘忍劊子手不下地獄也很難

被下毒的第二晚你躲了起來

你想獨自終了不想讓我們傷心

隔天一早奶奶終在田間尋獲奄奄一息的你

奶奶半拖半抱的帶回急送獸醫

你等到媽媽回去

帶著微弱氣息死命與死神搏鬥

眼神似乎告訴媽媽你不想離開

看著你痛苦模樣媽媽心如刀割

守了你一下午還在盼望奇蹟出現

才離開幾小時後你一聲長嘷脫離了痛苦

離世

媽媽遺憾未能握住你最後的溫度

好痛,好痛

你擁有了全家人的愛,我相信我們會再見

來續我們未完的緣份

下輩子再來做媽媽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