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裡一直懷著一幅場景

路燈下一個人拖著長長的影子”

從小至今它從沒離開過我內心深處

而是越來越清晰

習慣獨自品味人生給的啟示與考驗

以為婚姻能終結孤單、點亮滿室溫馨

( 我並不留戀婚姻,我只是想念有兒子的”家”)

慶幸從婚姻裡的孤單走出

走回自己的孤獨

接受命運底下的安排

總在失意與無奈間沈淪

我佇候於你的光影下

我不確定黑暗中是否魑魅罔两

我不忍走出光線只怕影子離開我

路燈啊!謝謝你照亮我的黑夜

影子啊!謝謝你的長夜相伴

縱然空虛荒涼,縱使倔強背後躲著害怕

依然無人能解我的孤獨

這是我,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