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到了一年第二度的情人節(搞不懂為

什麼外國人的西洋情人節也要過,到底)

有情人擔藍歡天喜地的慶祝(溢赤酸)

吾等獨孤者只能〝怨蒼天變了心〞

躲在寂寞邊界高唱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沒有巧克力的情人節,無所謂

太甜了,我也不想吃(腳交叉)

沒有人分享〝第二杯半價〞的咖啡

無所謂,我可以喝到睡不著

沒有燭光晚餐的浪漫,無所謂

我有可樂+漢堡的放縱

沒有深情眼眸的對望,無所謂

我有廣闊大海可眺望

沒有人可擁抱,無所謂

我敞開雙臂迎著風,呼吸著自由的氣息

沒有夜來手當枕,無所謂

我有傷心失憶枕

沒有人陪我坐翹翹板,無所謂

盪鞦韆嘛很自在

愛神很忙,無所謂

沒有號碼牌的等候也隨緣

等不到的真命苦主,無所謂

我的快樂自己做主

沒有老來伴,無所謂

找個〝瑪麗亞〞來做伴

淌了些渾水後的覺醒

讓撥雲後的天空更清明

無需山盟海誓迷湯來灌醉

清醒於自立自強的務實中

如果尋找一顆真心是奢求

花謝了,心枯了,算了吧!

 下載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