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位見我孤家寡人多年的好友,幫我安排了個相親餐敘

(與其說相親不如說是認識新朋友的晚餐),其實偶是粉排斥這

種刻意安排的相識一點都不自燃,要不是我娘沒事就在身邊叨

唸〝好歹你嘛交個老來伴,你已經老大不小等老了機會就更少

了〞,為了我娘我只好慷慨赴義想縮即使買賣不成仁義也在唄!

席間我們三人相談甚歡,雖然他們倆較熟識,但很快地我也溶

了他們的對話,因為我總覺得他一直跟我朋友聊天,讓我

感覺到底是那两位在相親,為了扭轉情勢於是我不若初識般

忸怩反倒讓男士對我友人說你朋友很健談耶~吼!他終於發現

到我的存在,最後朋友更是識相的先行離開讓我跟那位男士

釘孤隻(單獨相處拉~),或許是那位男士對相親的刻板印象

認為第一次相親的女士應該是沈默、害羞、靦腆、含情脈脈

的對望,偏偏老姐我一點也不怕生,談笑風聲、自然流露,

一點也不像是去相親的倒像是去交陪朋友的(只差沒有勾肩

搭背掏煙遞檳榔),雖然聊得還算愉快但有否留下好印象

給人家我不得而知,時至今日已五天未見他老兄的隻字片語

,於是殘酷的事實告訴我〝我被打槍了〞,唉!沒想到我也有

這一天,號稱〝打槍華〞也有中槍的時候,真是掉漆啊!

也許他要交往的對象是要賢妻良母型〝娶某〞用的,而我雖

也算得上〝閒妻涼母〞只是等級不同罷了,〝作某〞他可能

要考慮個三年、五年的,他果然是個心思縝密的男人,

祝福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