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外出健走回程時突遇大雨及雷電交加,好多行人被這突來的

雷電交加嚇的躲到騎樓,而我,不畏轟隆隆雷聲及頻繁閃電繼續

行走,撐著傘走在這如鬼片中的情境-閃電、雷聲、驟雨(可惜我

沒坐著掃把飛行)我知道我沒有害怕的條件,孤行路沒有退卻的

籌碼更沒有扶靠的支持,站在滂沱大雨的路口,路上只有急駛的

汽車沒有行人,只有我溼透了半身繼續前行著,我知道沒人會來

安慰我的害怕、沒有胸膛能讓我躲進、沒有人能為我擦乾溼漉的

髮絲…

當期待不再,同時也堅定了自己的信念,我以自己的姿態前行,

縱使心有戚戚焉,如果孤獨司空見慣就不覺孤單可憐,

我用感觸體會人間的美麗與悲切,當寂寞來敲門時,

我充耳不聞,轉身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