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前天跌倒,致骨頭斷裂

看著你腫脹的腳踝

我知道這很痛

而你卻一聲痛都沒喊出

你的忍痛更讓我心疼

今天歷經了四小時的手術

看著你虛弱的躺在病床上

不孝的自責無法釋然

如果老天爺有知請成全我來代承受父母的病痛

人生已過了一半,年少怠於墮、努力不夠

今無所成,無法給你們滿意的笑容

平凡子女、卑微的願望

此刻

只想用我的溫度來暖和雙親的心窩 

只想時時承歡你們膝下

願我千千萬萬的承諾許願在你們身上

用我對你們無盡的愛保護著心頭擔

讓我緊緊牽著你們的手走

痛來,我先受

病來,我來擔

你們才是我的信仰

因為這份虔誠

即使我的無伴人生也不覺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