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場美麗的花開花謝,雖如曇花;

結束了,一段無法實現的許諾,已隨風遠颺;

結束了,一場傾心的交集,如今回歸平行;

美麗的開始有誰想去猜以後,

不到冰冷心碎怎去接受愛走遠,

相互依偎的心,曾幾何時漸行漸遠,

曾經訴不完的情衷,如今徒留靜默,

心會變、情會淡、夢會醒,愛情輪迴我該接受,

也好,不再等待,不再期待,不再望穿秋水了,

在我心裡最美好的感覺來自初識的真誠,

在我記憶裡最美麗的紀念來自熱戀時的承諾,

在我眼裡最心碎的時刻是轉身離去頭也不回的絕情。

在追尋幸福的路上我跌倒了,原來幸福這麼遙遠,

我受傷了,我真的受傷了。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