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你的徵兵及齡兵籍調查通知書,
我不得不承認我眼中的小乖已歩入男人階段,
你將展開人生另一個戰場;
從學走路媽媽第一次放手的喜悅到我必須
收起這十八年保護傘的隱憂,
孩子接下來的一切你將會去面對,
但媽媽依然在原地注視著你支持你。
還記得播放兒歌陪你歡唱的情形
到現今你跟我討論阿肯的饒舌歌曲風;
還記得騎乘載你時緊緊環抱著我
到現在坐在駕駛座旁的你提醒著我開慢點;
從你告訴我你喜歡班上的某個乖巧女孩
到現今你勸我是不是該交個男朋友;
從牽著你的小手上幼稚園到你說要跟
同儕到大專院校報到;這一切歷歷如昨,
從朝夕生活的種種習常到現今思念的孤單取代;
這少了你的日子生活一度失到了重心,
從呵護到揪心,從操心到掛心,從緊握到放手;
媽媽幫你控舵到此從今後由你自己掌舵縱使要面對前行的風浪;
孩子我對的愛只有增無減,對你的期待永遠在,
選擇你認為對的路就是我最大的安慰,
我要你勇敢、你快樂更期望你成長,
展翅高飛吧!我永遠的愛。
My child!Be quick to grow up.
Let your boat of life sail to the golden shore of matur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