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現在許下承諾,我怕它來不及實現

別急著勾勒美好的將來,我怕它半途而廢

你的每一句話語,都讓我心跳好快

你的每一次表白,都讓我感動好久

期待一次深刻的悸動,心動的感覺,無可取代

等待一次新的漣漪,脆弱的心,不再空虛

如果等待一份真心無悔的情感需要時間,我願意等

如果距離能考驗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我接受

如果堅持一個值得的良人忍辱負重,我願意

只是愛情啊!但願相識不是在夢中

只是相愛啊!還需要勇氣,你確定嗎

我還在想…

在這曖昧不明的時候,請讓我保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能將我冷僻孤獨的心溶化

我的美麗終為你而綻放!紅玫瑰

Love is friendship set on fire.  

Love is like war , easy to begin but very hard to stop.  

Are you 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