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沒教我勇敢,她想保護我一輩子

走出妳懷抱,現實迫使穿上堅強救生衣

否則我將溺斃於殘酷洪流中

媽媽沒教我勇敢,她用愛包容我一切

卻忘了告訴我險惡人心有時比猛獸可怕

受了傷而不敢在妳面前流淚

媽媽沒教我勇敢,她想一直照顧我

再放心不下,我終究要面對一個人的孤老

媽媽沒教我勇敢,她以為能為我檔風遮雨

卻忘了溫室花朵經不起風雨侵襲而脆弱不堪

別再為我護航,請做我安歇的港灣

有些風浪還是要自己去面對

別再為我的無伴人生憂心

孤單這條路我知道怎麼走

人生前半段你們用愛滋養我,現在讓我用心守護你們

總在一些經歷後感知親情才是此生最真實的依賴

二月因跌斷蹠骨無法回去探視期間雖然你們持續電話關心

在自理療傷中沒能見到你們,我卻像個走失的孩子般不安

當可踩油門時,即使還疼痛著、還拄著拐杖急切想做的是

直奔你們身旁,解這一個多月的想念與傷痛取暖

在妳跟前我只想賴起任性與嬌寵,享受這專屬的幸福

感謝這段期間兒子的送餐,收穫了與兒子親情的美好

閨蜜的問暖及同事的關懷,你們都為我注入了暖暖的安慰劑

媽媽,這次的不小心讓你操心了,但這次我很勇敢

一個人拄著拐杖回診、扛著两支大拐杖騎機車,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