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啊!

今天是你的生日,甚少聯絡的我們,

稍聲”生日快樂”給你(其實是想念)

無論我們多疏遠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但請別:總是用”忙碌”掛我電話

       都說等下回電(這一等有時要1.2個月)

       缺錢了才得到你”溫暖”問候

       在我面前稱讚你的”新媽媽”(我知道她能”幹”)

       催我交男朋友,別以為醬就能轉移我的重心

別一再強調這两年你爺爺對你創業的支援

請別忘了20幾年來外公、外婆對你零用錢的供給

及他們念茲、在茲你的種種這無盡的寵愛

你可以不孝順我但我不容許你忘了阿公、阿嬤的恩情

別眼前只有青春洋溢美麗的女友

而忘了身後你還有個年華垂暮的阿母

雖然我沒有你父親他們富足

無法帶你吃大餐但還能請你吃簡餐

20多年的傾心養育

零走出的無奈,你是我最大的收穫

我不會給你負擔亦不求你反哺

雖沒愛情的滋潤,但我需要你的親情灌溉

親愛的!別讓我們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