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緊湊既充實的心靈激盪課程,

讓我重拾群體學習的樂趣,

與同隊家人朝夕相處、共同分享、相互取暖,

這是生平第一次與這麼多人如此近距離接觸,

家族以相互擁抱並說”我愛你”打招呼,

從開始的彆扭到真誠且自然的回應,

這敞開心懷與人互動的感覺真好

台上講師沒有慷慨激昂的高談更沒有頓挫分明的闊論,

卻娓娓道入每個人心坎、層層剝開每個心防,

這感動是一生的受用;

我們總是知道的多卻做到的少,

我們總是以”太忙”而失去執行的行動力

改變的速度太慢而讓時間的巨輪從我們身上

輾過,留下遺憾與嘆息,世事的無常皆在考驗

著我們對人生的態度與觀念

人生總有過不去的時候”修正”是唯一的方法,

”才華”與“能力”是具備的外衣,

”承受挫折的能力”才是必建的裡子,

人生總在懷疑與相信中起落著、在現實與理想中沈浮著

找一個不會落空的標準-我相信、不放棄、感激、善念

相信未來的人生在現在的每個想法與實踐裡

未來還有好大的空間讓我們活出自信與知足

蒙上眼睛讓伙伴牽引前行引申出”摸索”與”信任”,

人生就是不斷在探索,這一路的探索是否也需透過信任

讓生活伙伴或親友來指引,我的孤行人生除了父母的包容

遇到挫折從未向外求援,當我把手交給伙伴讓他在黑暗中

導引前行第一次感受到”黑暗中緊握的那雙手”是如此溫暖,

這無法形容的悸動我悄悄流下自認堅強而不想潰堤的脆弱;

《過火》是讓我們克服恐懼,恐懼來自內心的不確定

與不安全感,怕失敗,怕受傷,在脆弱中強大才是真勇敢,

當下我並不恐懼,我自信能走過,因為別人能我為什麼不能,

我自勉:我是來征服自己的,而不是讓莫名的怯弱來打敗。

不再用相同的自己面對不同的未來是這次的體悟

這三天共同經驗的家人我只想對你們說:

“世事無端何足許,但逢好友共勉情

我人生的伙伴,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