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喜筵我擔任收禮員,一個曾經熟悉的臉孔出現

在我面前,我驚喜的喊出你的名字並詢問"老婆呢?"這一切是如

自然,我也大方的向她(一個結束我婚姻的人)問候,當下我心情是

平靜的,沒有一絲怨懟、一絲妒嫉,依然維持原有的愉快,我沒有

在自我安慰,是發自內心感受這奇妙,原來"放下"是如此讓人心曠

神怡,曾經的不堪或許挫敗了當時的心志,但我相信只有走不出的

情緒,沒有過不去的事,感謝來磨難我的人,讓我得到教訓與智

慧,雖然還有我不太能原諒的,但對這位女士我早釋懷,

因為我比從前快樂~

  當两個不再交集的靈魂何苦不情願的綁在一起,两個人在一起

是追求幸福而不是創造痛苦,錯誤了,要有修正的勇氣,當人生

出現"轉折"時其內心的恐懼來自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及未知的茫然,

在現實生活中學會"接受"我想還有很多的可能等我們去相遇,

過去可以當回憶,未來才是我們要創造的。

  你來跟我辭別時,我端詳了你的她,發現她清秀的臉龐洋溢著

幸福,且你們還蠻登對的,希望我的成全帶來你們的圓滿~

也希望不久的將來我也有個"他"來圓滿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